close

前情提要
前一天烈陽下曬到快要曬傷之餘
回到民宿瘋狂用濕紙巾冷敷
今天脖子終於比較不會那麼有灼熱感了!!!

就在我一個人暴汗微旅行進行到尾聲時
我的熱血夥伴們終於在今天要跟我會合啦

教你如何抵達台灣人在沖繩當地開的民宿<新惠莊>↓↓↓

2012 <熱血沖繩天堂>工具書--如何到達新惠莊?!

跟民宿老闆與老闆娘道別
離開了<新惠莊>後自己再搭單軌電車到那霸機場
迎接我的夥伴們
在異鄉重逢感覺特別開心哩
IMG_4368

 

坐上OTS專車時候
發現帶我們的大哥她是住在沖繩10多年的台灣人
我告訴他我要來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時候

(真是標準到哪裡都要告訴人家我要去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第5次)

他就極度讚美說安室有多厲害....人氣下滑再爬起真的很不簡單!!日本沒有一位歌手像他這樣!!!!沖繩人都很以她為傲!!
(我相信大哥所說的都是他的肺腑之言~~我聽了內心既是驕傲又屁股快要頂到車頂了!!!哈哈) 

那麼為了隆重介紹夥伴們出場
我特地找到具有熱血偵探精神的人物做代表

上車之後永遠進入睡覺模式的"10"(代表人物:步美)
conan2  

點子最多鬼靈精怪的"cos"(代表人物:灰原)
conan3   

團隊中最配合每個人行程跟著衝衝衝的"俊偉"(代表人物:元太)
(我承認~~他們倆最像是因為體型關係!!XD)
conan4   

 主角登場-我(代表人物:柯南)
(我知道~~大家想揍我~~憑甚麼我可以當主角還當柯南!!我知道體型跟腦袋完全不像,憑藉我戴眼鏡就可以跟柯南匹敵吧!!我不要當阿笠博士喔!!XD) 

conan5  
 
他們是少年偵探隊....我們是輕熟男女筋骨軟Q熱血沖繩團 
conan   

自己打完這介紹文都覺得自己好蠢好好笑XD

由於三八颱風準備來攪局
我們行程大改變
第一天就殺去潛水
在OTS領車之後
接著我們就在邊熟悉日本導航邊熟悉右駕之我們副駕很靠左邊人行道好緊張之下出發了
為了熟悉右駕的動線,我們還發明了開車口訣
<右轉轉到對向道,左轉直接左轉到底催落去>

沿途就像劉姥姥逛大街般一直哇哇哇
邊欣賞58公路風景
我看著天上的雲越來越厚不免內心擔心演唱會是否會宣布取消
看著天上的雲真的比前一天還要厚超多~~是不是真的很不妙~~~
雖然夥伴們一直說
"等等我們潛水完~~就一定會有好消息啦!!!不要擔心!!"

141   

由於我們第一次在日本開右駕
熟悉路況同時又要趕路趕到恩納真榮田舺去潛水
然後夥伴們又面臨飢餓交迫的極限
考慮吃飯時間不能拖太長,當我們看到了MOS漢堡就立刻開進去買!!
 

142

真的是要大力稱讚日本摩斯漢堡!!!我點的起司牛肉漢堡
融化中的起司跟爆汁牛肉搭配相當剛剛好!!!
狠狠一口咬下~~完全大滿足啊!!!!!
吃到後面完全捨不得吃完~~挖乎~~讚!!!!

終於~~開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抵達<Top Marine>潛水集合地點
插播:聽到教練在講電話時候~~講到安室演唱會~~我馬上就說該不會取消吧!!!教練說沒有啦~~你要來看演唱會喔!!我說是啊~~下午3點要宣布我好怕取消!!!

(真是標準到哪裡都要告訴人家我要去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第6次)

由於本人已經相當多年沒有穿泳衣
特地為這次潛水買了一整套泳衣
想到要曝露身體臃腫曲線
真的感到相當害羞跟不好意思!!!!

穿上像是包肉粽的潛水衣之後
可能是潛水衣款式很有修身效果
所以拍起來一點都不臃腫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穿起來超像"驚奇四超人"!!

IMGP0267

右邊這胖嘟嘟跟洪金寶有得比的是台中人-王教練
他穿潛水衣時候浮在水上
完全像顆球!!!浮力超強!!!
左邊後方正在整理設備的就是帶領我這潛水菜鳥的帥教練 

IMGP0268 

帥教練跟這陽光好搭配~~陽光男孩~~棒棒!!!

IMGP0288  
 沖繩的海好美好舒服
天空與海洋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由於我跟控制姐灰原都沒有潛水經驗
所以我們被分配給帥教練帶領
(他內心一定心想天啊~~要帶個胖妞下水~~好辛苦!!)
準備下水之前教練都相當仔細講解潛水裝備使用
胖教練用中文講解後~~我興奮又緊張的要穿上裝備了!!!
胖教練穿整深黃色潛水衣~~根本就像是一顆超大的黃色圓球!!! 

1411

俊偉元太+10步美跟著胖教練下水後
帥教練幫我跟控制姐灰原穿好裝備後
帥教練跟船員在幫我扣腰帶時~~因為我的腰圍實在不小圈
還跟著他們說"蘇咪媽ㄙㄟ 捏"
教練跟船員馬上回應我"逮就補~~逮就補!!"
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幽默才對~~拿自己身材開玩笑
接著一一的幫我們倆放下去 

我已經好久沒有游泳了~~也完全沒有潛水過
一進水裡我緊張到不知道該怎辦
海浪又超大~~整個人都快要捲到船底下了
喝到幾口海水接著瘋狂跟帥教練喊著"哭哇伊~~(可怕)" ~~哈哈哈
好不容易熟悉水性之後就展開了我的潛水初體驗

其實真榮田岬的海真的很清澈
教練帶著我們潛到珊瑚處~~好多漂亮魚兒從我跟控制姐身邊游過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有隻魚身上像是有個黑色大愛心~~好特別
 (附上元太跟步美的潛水照片!!!因為我們只租一台~~不知道是分兩邊進行~~所以照片都是胖教練幫他們拍!!)
1412   

正當我跟控制姐心想應該也深潛到差不多了
也差不多該可以進到青洞了
萬萬沒想到~~~我們被帶回船上啦!!!!

(蝦咪~~~我的青洞哩!!!!!!!!!!!!!!!!!!!!!!!我們兩個是被騙錢喔!!!)

接著等到元太跟步美上船之後
他們有到青洞去(因為他們有潛水經驗~~可以直接晉升) 

步美說~~裡面超級黑~~耳壓超高非常不舒服!!!
教練也告訴我們~~因為我跟控制姐比較新手~~所以還是潛水就好!!!比較安全啦!!!
在這裡奉勸各位~~若是你完全沒有潛水過
就先不要體驗昂貴的青洞潛水~~不然像是被騙錢一樣
雖然看到美麗海底世界~~但是最重點的美麗青洞沒看到~~ 有點大遺憾!!!!!
但是依然很推薦大家來沖繩一定要玩潛水喔~~好美啊!!!
這裡的海水非常乾淨透徹~~~真的就是離台灣最近的潛水天堂!!!美呆了!!!

1413  

就在我上岸換衣服同時趕緊去打開手機要來看安室官網發布最新消息
不看還好~~一看我都要吐血了!!!! 
因為第16號強颱風<三巴颱風>可能將會在16號登陸沖繩本島
為了 安全第一考量

安室奈美惠出道20週年演唱會沖繩凱旋回歸一夜限定演唱會
決定取消了!!!!

因為是專對9月16日這天出道的日子~~所以也決定不再延期舉辦!!!!! 

這恍如晴天霹靂消息瞬間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
我人都已經站在沖繩這塊土地上
還會如此衰尾道人遇到這種事情
期待了將近半年
萬萬沒有想到攪局的竟然是最不想要遇到的颱風!!!

我很難形容那樣的心情
像是愛了17年的情人,在週年紀念日當天提了分手那樣的絕望
與她一起站在家鄉土地上更能感受相同的心痛

那種心情不是一路相陪10多年的歌迷真的無法體會
我們與女神的約定演唱會
一夜限定演唱會就只有這一場~~~沒有了
沒有任何一場演唱會可以取代!!!! 
 

461358_341321139269962_1153382530_o  

看看她這甜死人笑容在挑選歌迷製作的20周念沖繩限定演唱會LOGO那麼地開心
老天爺~~~你這臭三八颱風怎能忍心欺負我的女神!!!!!

我的心碎到整個人已經失去魂魄
接下來行程真的有點心不在焉
但不想要影響到我的夥伴們旅遊心情 
我只好把悲傷吞在心裡留給自己!!!!
IMG_2044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你的美麗讓你帶走~~~~~~~~~

失去了靈魂的軀殼繼續沖繩接下來的旅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p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