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由於得知安室演唱會取消實在受到太大打擊之後
在車上我都有點沒有辦法專心與夥伴們聊天
一直幻想著會不會有奇蹟發生

 

拖著失去靈魂的軀殼再度來到美國村~~開始跟夥伴們一起拍照時間
有名的BENSON'S HOT DOG怎能錯過!!!~~店員有認出我~~小小用破日文跟他聊一下
benson   

美國村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看看控制姐灰原跟這熱狗造型多麼搭配啊!!!
美國村連消防栓的水孔蓋都好可愛!!

 1414  

元太俊偉去買了一瓶超酷的飲料!!!
天啊~~是經典七龍珠耶!!!!!!!!
 七龍珠  
竟然還是龜仙人造型!!酷斃囉!!!!
(味道是怎麼樣我有點忘記了!!哈哈) 

同樣也來到了日落沙灘~~怎能不拍張觀光客必遊照片呢??!!

1415  

可能呼應我內心的悲傷~~此時天空的雲厚到不像話
真的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啊!!!!!!!!!!
就算是雲很厚~~這樣子的夕陽也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像是美麗的一幅圖畫中~~隱藏著濃濃的憂愁

1416 

我很努力要開心笑
但是晴天霹靂實在太震驚~~所以連合照都有點忘記要開懷笑!!!
短時間我真的很難忘懷演唱會怎麼會取消呢??!!
(但是後面的雲真的好美麗!!!!) 

IMGP0390  

正當我們希望找個人幫我們拍照時候
拍照救世主出現
東京男孩!!!

重點是他會講一點點一點點的中文!!!!
我們請他幫我們拍照時
他可能聽到我們講中文~~趕緊問我們是哪裡人
一告訴他我們是台灣人
挖賽~~~他開心跟甚麼一樣
趕緊說他5年前有來過台灣學過中文很開心回憶之類的
結果就跟我們坐著聊起天來了!!!
整個談話就是超級破日文+中文+英文混雜聊天
但是相當開心也很有趣!!!!! 


IMG_9596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我們都是遠自日本本島跟台灣來到沖繩而有緣見到面的朋友
所以趕緊來拍張照片留念一下!!!!緣份得來不易~~~
要離開時候他還很努力擠出他還記得的中文~~"謝謝~~~再見!!!!!" 
TOKYO BOY~~NICE TO MEET YOU!!!:)

IMGP0396    

再來我們就在美國村裡面東拍拍西逛逛
美國村裡的建築跟裝飾真的都很美式風格
喜歡拍照的人相信會在這裡殺死不少底片
1417   

接著準備要來去坐美國村最著名的摩天輪囉!!!
我自從國中畢業旅行在劍湖山做過那次之後
10多年沒有再坐上摩天輪了~~連離家裡最近的大直美麗華的都沒有去坐過
太多人灌輸觀念摩天輪就是要跟情人去的浪漫地方
so~~~~一直都苦於無人陪伴去坐!!!哈哈哈哈
這次終於有機會跟好朋友們一起去坐摩天輪囉!!!
 1418  

夜晚美國村的夜景也很漂亮哩!!!!
在置高點上眺望全部夜景~~為今天美國村畫下最完美的句點!!!滿足
1419  

由於開往名護還要一段時間
依依不捨美國村之後~~接著準備出發前往第一天住宿的名護SUPER HOTEL
沿途大家都肚子餓了!!!內心一直掛念著聽說很厲害的連鎖便當店<Hotto Motto> 
趕緊上網查分店資料~~果不其然就在我們前往名護路上就經過了這間便當連鎖店 
(其實這間店有很多分店~~三不五十都會看到喔!!!) 

1420  

這便當店是不是和印象中便當店很不同
整間店非常明亮~~店員都感覺相當有活力!!!
如果你是觀光客~~照著menu上面點給店員也ok!! 
最厲害的是他們便當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都熱騰騰地相當好吃!!
1421  
這些便當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吃下去更是驚為天人~~
天兒啊~~~這太好吃啦!!!!這種便當要你每天吃它都願意!!
一點都不輸一般餐廳裡面的定食喔!!!
我點的漢堡排相當Juicy多汁~~~ (點完才驚覺我中午是吃MOS漢堡耶!!兩餐都是吃漢堡排!!哈哈)
他們也相當貼心像主食與飯分開放~~讓飯不至於沾黏了食物著料而失去飯原本的香味!!
我的漢堡排跟控制姐灰原點的燒肉便當都是這樣分隔方式
那麼10步美點的炸豬排親子丼+元太俊偉點的燒肉&炸豬排就會跟飯放在一塊!!
連番茄醬設計都貼心到讓你不用兩手特地撕它~~只要一隻手一折~~番茄醬就會被擠出來囉!!!棒棒!! 

吃飽喝足後繼續一路向北(根本就是要放周董的一路向北這首歌~~~XD)~~
終於抵達~~名護Super Hotel囉!!!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到了天堂~~ 畢竟前兩天住的比較簡單儉樸....哈哈
 1422  

 大家上網google一下"super hotel"就有許多網友詳細介紹囉!!
日本果然寸土寸金~~這種旅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check in 時候先行付款..接著會有給你一張房門鎖密碼單..出入房門只要輸入密碼即可..就省去了出門還要分配鑰匙放在誰身上又怕不見的麻煩!!
(優點:隔天check out直接離開就可以了!!不用再跟櫃台人員check out給鑰匙)
女性房客可以在櫃台邊小籃子選擇5樣護理用品(包括:眼部熱敷、腳部熱敷舒緩、泡澡浴劑、沐浴乳、面膜...等等)
(櫃台人員不會直盯著你拿幾樣~~但是就是憑良心拿囉!!我們都乖乖各只拿5樣!!)
一樓飯廳依然有許多飲料販賣機~~ 其中一台飲料機是早餐時間免費提供喝到飽
門口有一台大冰櫃放滿冰淇淋,限定時間內提供每位房客入住時免費一個冰淇淋喔!!限定時間以外就會上大鎖!!酷!!
(當然櫃台人員也不會盯著你~~但是就各自憑良心拿~~不要貪小便宜!!我們也依然乖乖都只拿一個冰淇淋來吃!!台灣好國民!!)

雙人房分成上下床.. 廁所非常乾淨!!!日本就是哪裡都乾淨~~佩服佩服!!

1423  

 不忘到附近小型生活百貨藥妝店逛逛~~夥伴們還立即幫我拍下女神的KOSE廣告專櫃
便利商店的星巴克專售區...挖乎~~一杯等於台灣星巴克店面最大杯冰拿鐵價錢喔!!!真不便宜XD
 大家各自選了一瓶當作沖繩旅行的開場~~~沖繩限定怎能錯過呢!!!
但是最挑嘴的10步美永遠都只喝茶!!!
就在這時候~~~~外頭因為颱風接近而開始下大雨了~~


回到飯店洗完澡準備要睡覺前看到手機FB上全部安室歌迷們一片哀嚎
死忠的安室團員們很衝地在隔天15號堅持一定要坐早上飛機來到沖繩
只因為一個承諾"9月16日安室出道這一天~~沒有站在女神出生的故鄉<沖繩>這塊土地就沒有20周年的意義了!!"
真的太感人~~~給你們好幾個讚!!! 


我接著再看到官網FB上放了這張晴天娃娃

IMG_2090  

演唱會工作人員為安室做的晴天娃娃,女神將它們掛在包包上祈禱演唱會不要取消,但事與願違!!
我很難形容這樣子的心情
像是愛了17年的情人,在週年紀念日當天提了分手那樣的絕望
與她一起站在家鄉土地上更能感受相同的心痛

IMG_2124  
邊在床上聽著20年前的歌曲,我的眼眶滿著淚水...好難冷靜我的心情
多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據說...當安室站在搭建好的舞台上宣布演唱會取消同時相當低落
回到後台之後更是傷心大哭...我內心真是心如刀割
做歌迷的我們就已經難過到失去靈魂~~更何況是安室自己出道20周年
特地回到自己的故鄉<沖繩> 

1129108736  

安室奈美惠出生在沖繩
這場回到故鄉的出道紀念演唱會代表的意義更是何其重要!!!!
好多人安慰著我~~演唱會以後都還有~~不要難過

但是


安室奈美惠20週年一夜限定沖繩凱旋回歸演唱會的紀念...
完全沒有可以代替的回憶去彌補
人生只有這麼一次的9月16日出道20週年紀念....

這應該會成為我內心一個很大的遺憾跟陰影.............


再傷心再難過...與夥伴們的熱血沖繩還是要繼續衝下去
再來會看到甚麼樣出乎意料的沖繩美景..........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帶著破碎的心睡覺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p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