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已經將近兩個月了,我還忘不掉那兩夜的感動
也忘不了接送機時後的興奮與融化人的天真笑容

我一直在想我一定要來紀錄這對我們意義重大的日子
你、我、安室永遠不會忘記的美好時刻..........

20周年對於安室以及安室迷而言何等重要!!
尤其是我們這些老安飯,她的歌曲更是伴隨著我們10幾年的心情故事
彼此就像是最貼近的親人好友般隨時陪伴在左右
那是一種情濃於水,永遠分也分不開的情感


女神~~妳在台灣每次演唱會我都沒有缺席,很榮幸地我都有參予到

97年『小室家族台北演唱會』
04年『So crazy台北演唱會』
08年『Play more in Taipei演唱會』
09年『Best Fiction in Taipei演唱會』

極具重要意義的--2012年「Namie Amuro 20th Anniversary Live In Okinawa」
因為颱風而取消,成為安室與歌迷內心中充滿遺憾及永遠的痛

颱風抵達當天,我人正在沖繩飯店裡面默默落淚難過
386250_10151212754645049_971171004_n  
227817_10151211228125049_1651182338_n  

20周年~~還能不能用另一種方式來慶祝
心中一直默默祈禱""拜託~~日本巨蛋巡迴一定要巡迴到台灣啊!!!!""

全部安室迷祈禱願望成真!!!20周年紀念演唱會亞洲巡迴首站就在她最愛的台灣開唱!!!!
首場賣票秒殺速度飛快全數完售~~嚇得我們冷汗直流!!!夥伴們一起搶到了搖滾B區11排的票~~感謝上帝啊!!!離小舞台只有6個人啊我!!
預料中的加場賣票,就在我從日本旅遊回來隔天加入戰場後,也以秒殺速度幾乎售光!!!!!!
(加場搶到了也是B區12排,感謝神秘大好心人讓票給我~~讓我換坐到搖滾A區第一排的神位!!!)
雖然搶票這種像是打仗般地刺激緊張,但內心也替女神感到開心!!!女神魅力20周年依然不減!!!!

演唱會不只是讓我們與女神同樂,也是我們安室迷相聚的同樂會!!
距離上次看見大家除了沖繩國際通穿團服見面還有在機場與大家拍照之外,也就是近四年前的【Best Fiction】台灣演唱會了!!
大家相見如故,忙著拍照開心聊天~~那種大家庭同樂的感覺~~好喜歡!!
演唱會兩天,都還有一堆熱心的夥伴們忙著用台灣Fan Space官方連署活動!!大家都是為了最愛的安室而無怨無悔地付出著,好感動~~真的好棒!!
64110_611584908857244_1885959934_n  
閉上眼都還能感受到當時進場後的興奮等待開場心情
開場大螢幕上顯示的歷年作品像是經典藝術大作放在牆上
女神氣勢震懾住博物館管理員無法移動步伐
燈光變暗,全場激動吶喊倒數< 5.4.3.2.1~~~>

一觸即發的沸騰情緒準備引爆!!!!!!!!!!
女神降臨氣勢磅礡地唱著【Body feel exit】這一句
全場陷入瘋狂尖叫的境界!!!!瞬間,我全身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台灣歌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真的很猛~~~逗得安室開心滿足的笑容久久未闔上(還要立刻耍帥接著唱這首帥氣經典歌曲~~辛苦了安室醬要憋著滿足笑容唱歌XD)
似乎就在宣告""台灣忠心的子民們~~~女神我回來了!!!你們的尖叫聲永遠令我滿意及安心!!!""
此時,我已經陷入啟動發瘋機制~~那是一種期盼已久的相見,也是時光倒轉之旅的開始
回到了最當初,小學四年級愛上她而被深深吸引那一刻....為了參加小室家族演唱會
即使,半夜回到家肚子餓被父母親罰跪,只能吃著麵包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用手指指著全場時候~~~是的!!!告訴全場~~歡迎來到安室奈美惠的世界!!!
(第一天音樂太大聲,我一度就覺得似乎聽不太清楚她的歌聲,果然間奏時候就看到他對旁邊工作人員比手勢說聲音往上調大,果然就好多了!!跟我的搶票夥伴們一起發瘋~~太爽啦!!!每年都要一起發瘋!!)
(第二天坐在A區第一排神位,可以在黑暗之中清楚看到女神悄悄地準備登上舞台,我興奮地跟我旁邊那位男安室迷說"那邊那邊~~她出來了!!!")

body feel exit  
當所有人還在發瘋時候,緊接著唱【How to be a girl】
又讓所有人情緒沸騰不間斷,因為這是我們的老安飯回憶啊!!!
那年是她演藝事業最火紅爆炸時刻,安室效應席捲全日本與全亞洲!!!!
這邊還要補充,當我看到女神一開場的髮型我更是感動到想哭
因為好用心地用了他10幾年前發行"a walk in the park"的MV一樣髮型!!!經典三個包包頭耶!!!!
啊~~~凍齡天后就是厲害~~經過10多年了~~還是長一樣噎!!!

接著時光車又啟動了,又飛回10多年後的現在,唱著最新專輯裡的【Hot Girls】
這歌曲排列好有世代交替的用心喔!!!
10幾年前還在摸索如何當一個別人喜愛的女孩,10多年後是蛻變成為時尚天后"Hot Girls"
唱著"Hot girls make the world go round"時候,不只是號召女孩們翻轉這世界
更是告訴大家即使過了20年了,現在這個世代,依然由我安室奈美惠來帶領潮流轉動全亞洲樂壇
當她走向延伸舞台時候,就是我們搖滾區的暴動時間
第一天我們在B區時候,在這首歌是完全性失控地往延伸舞台衝!!(朋友坐在黃區3樓說我們那時候好暴動失控,但是後面幾首歌後面怎麼沒有往舞台衝過去了??!!哈哈~~~因為工作人員就來阻止我們啦!!!)
只為了能夠更貼近一點看她走過我們身邊時候,能仔細看著她美麗臉龐及額頭上汗珠
雖然~~~當她走到延伸花到最前方時候,我剛好只能看到背影,但是~~~看她背影性感扭腰擺臀都覺得幸福!!(好像變態XD)
她雙手往上一指~~~全場一起大力拍手~~沒有螢光棒的演唱會就是雙手萬能融入!!
hot girl 2
hot girl 1  
 

【Break It 】更是一首女神在延伸舞台展現魅力的開端
那種整齊排列的隊伍,她從中走出那種氣勢
我在舞台下興奮亂跳卻也被深深吸引住
而且首場釣魚活動就開始了
她只是隨便面對著A區或是B區跳舞,任何一邊都會像是河川裡的活潑健康魚兒,迫不及待被她釣上鉤一樣興奮地亂跳!!
不用任何太多動作~~真的只要一個微笑、眼神,大家就是瘋狂亂跳!!我愛死了我們台灣歌迷這樣的活力!!!
因為已經暴動了~~工作人員這時候還來不及請我們回座位~~所以這時候我們就在走道旁暴動欣賞她與我們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而我真的愛死了【Sit!Stay!Wait!Down!】現場演唱版本了!!!
平常聽CD時候還沒有太大感覺,就是覺得好聽而已
演唱會上的表演動作時而甜美性感眨眼,時而用主人帥氣命令般的口氣
恨不得自己就能變成她口袋裡的狗狗一樣任她玩耍XD
我還記得當她跳到一個手摸頭接著開合腿動作時候,我覺得好正好性感!!
還有還有就是~~~她忽然轉頭比個"噓"的動作
大家的點都一樣,全場發瘋一起尖叫耶!!!!(所以不是只有我變態XD)
尤其是喊到"Sit!Stay!Wait!Down!"時候,全場一起大喊的聲音,讓我都聽不到女神的歌聲,但是這就是我們投入的表現,深怕女神聽不到我們聲音XD
而且我們手握拳往上跟著跳那種發瘋參與感,雖然累死人~~~但是超high!!
sit 3  
sit 2  

sit 1  

終於~~~~~休息喝水時間到了!!!09年時候我只帶了一瓶"多X水"進去喝~~結果完全不夠~~到後面快要渴死!!
所以這次就帶了更大瓶的"台X海洋鹼性離子水"補充水分!!!
累得半死趕緊趁這放PV時間短短時間喝水補充元氣!!!XD

接著影片用天空、叢林、陽光的畫面來帶領我們進入最原始的自己
沒有錯~~~跟著女神回到她最初的地方"沖繩"
【Get Myself Back】女神一出場~~那服裝美得不像話,甜美笑容更犯規到不行
尤其我第二天是坐在第一排""神位""
女神不偏不倚的站在我的正前方出場~~我演唱會的第一排位置美夢終於成真了!!
我失了魂又失控的一直跳~~~她真的太美麗讓我完全煞到停止任何動作
就只是傻笑地看著她在我正前方唱歌~~~好滿足!!!!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忘記跟著拍手XD
任何一個微笑、大力揮手打招呼、隨興的聳肩,我都陷入極度瘋狂大喊"咖挖伊~~~~~~"(我後面那位藝人也發自內心說"她真的很可愛耶")

這首歌像是在說她的心境,也在鼓勵著我們遇到逆境不要害怕孤單,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她用她的歌聲溫暖了我們的內心,告訴我們
"別怕~~一路我們不也是這樣走過來了"((今までだって 越えてこれたんだ))
"擦乾眼淚,事情還大有可為"((涙 を拭いて これからじゃないか))
然而她振臂雙手聽著我們回應"Oh oh oh oh~~~~~",似乎就是告訴她,我們知道了,不會再難過
她牽著我們唱著溫柔地安慰告訴我們
"Get myself back again~~我們來到這世界上並不是為了受傷害,不用再擔心  一切都會否極泰來"
((伤つくために 生まれてきたんじゃない,大丈夫きっと 全てはうまくいく ))
大家最後用發瘋似的尖叫與鼓掌來回應她我們所收到的感動與喜悅
全場燈光暗下那一霎那,我看見她用滿足的笑容回應著我們
get 1  
get 2  
很可愛的女孩甜美曲風【Girl Talk】之後女dancer們渾身解數的solo~~好精采
忽然又把回憶拉回09年的Best Fiction裡大高跟鞋造型的【New Look】
那瞬間都還記得~~女神那年站在高跟鞋上最頂端對著大家用甜美笑容微笑那一幕~~我們全都融化了~~忘都忘不掉啊!!
雖然過了近四年,依然~~~甜美笑容依舊!!!
標準的大聲附和喊著"what's in !!!what's out!!!"~~~目的根本就是希望女神能聽到一樣XD
這次每當他唱"New Look~~~"還有"Fashion~~~"時候,我都會很三八像是跟她伴舞一樣在眼睛面前比著"YA"還有用手划過下巴
沒有辦法不參予~~~因為這是屬與我們大家與Nmie的演唱會啊!!所有動作都要很到位!!哈哈
我不得不佩服女神在【Go Round】時候,在超美的星星舞台上又跳又唱
還能在"Go Round"這句時候高音還能小小不爆音~~愛死了她這樣的實力
因為我們在舞台下跳到快要累死了~~~哈哈

"I feel alive~~~"歌聲一出現,我們大家好忙碌趕緊迅速換彩球道具
(朋友在三樓說我們搖滾區好一致喔!!!都知道哪時候要換道具!!哈哈哈)
這首【In the Spotlight】在這次專輯裡面代表的意義重大,
不只是要讓全世界看見日本,20周年這重要時刻,更要全世界看到安室奈美惠
女神站在舞台正中央舉著彩球,我們也跟著她一起舉著高高的,這一夜,屬於你我的夜晚,我們要一起讓妳在全世界發光
全場沸騰著跟著一起跳,我也拿著彩球瘋狂跳到無止盡
(真的很抱歉第一天和第二天坐在我後排歌迷,我相信我的彩球一定
有擋到你們的視線~~~因為我完全"Uncontrol!!!!!啦")
每一句跟著吶喊跟著跳,尤其唱到"Girls~~I wanna see the girls ~~~C'mon hit the floor ""Boys~~I wanna see the boys ~~~C'mon hit the floor"
我真的卯盡全力往上跳到最高點~~~不誇張!!!第一天還一度撞到前排座位,第二天坐在神位,前方完全沒有阻礙,只有一條地上的區域線,
我就完全挑戰工作人員的極限,瘋狂跳超過那條線然後深怕我失控
然後邊被工作人員警告我退後退後!!!!
演唱會就是要這樣參予才會開心玩耍到淋漓盡致!!
我們跟著將彩球舉高~~~聽到女神大喊"C'mon~~~~Taipei Arena"時候,全場情緒引爆,陷入興奮尖叫到一個瘋狂臨界點!!!!
(坦白說~~我第一天有點措手不及~~沒有聽清楚她到底喊啥!!只聽到Taipei  xxx,所以我第二天時候就屏氣凝神地在那個moment享受女神喊著這句時候的瘋狂喜悅!!!!爽)
每每想到她大喊著,我們發瘋亂跳這一刻~~~我還是會雞皮疙瘩掉滿地開心到不行!!!

t  
 
就在上氣不接下氣的同時,趁超級小空檔趕快喝個水補充水分,不然我真的會昏倒~~哈哈
熟悉的【Fight Together】音樂響起,同時大螢幕上出現演唱會限定版的海賊王
全場歌迷們更是開心歡樂到不行!!!不時聽到有人說海賊王版的安室好像也好可愛喔!!!!
(第一天在B區,所以可以在女神走到左邊舞台時候,隨著她的歌聲與手勢,盡情往上跳躍之中又在縫隙中看著女神開心唱著歌,大力和我們左半邊搖滾區還有看台區的歌迷們揮手打招呼
我們跳比誰都高~~因為我們要Fly to the light)
(第二天在A區神位,我終於可以好好地欣賞海賊王的動畫了~~~邊欣賞邊跳躍~~因為我們fight together!!!)
無論她的笑容與手勢動作,只要微微面向哪一個方位,那一區塊就會發瘋似地亂跳渴望被上鉤!!!
尤其這首歌搭配這件粉色洋裝隨風飄逸,像是在大海中飛揚閃耀光芒的花朵般美麗
其實~~~這首歌除了搭上了史上最偉大漫畫<海賊王>的電視主題曲,講著夥伴們的一路陪伴打氣
更是說出了我們與安室一路以來互相加油打氣的心聲一樣!!

那麼 來開始吧
((さあ始めよう))
嶄新世界在呼喚我們
((新しい世界が呼んでいる))
你們看
((ほら見てごらん))
無論相隔了千山萬水
((いくつの海 隔てていたとしても))
我們都會永遠互相扶持
((いつだって支えている))
不要害怕往前邁進吧
((恐れずに前へ))
請別忘記
((忘れないで))
We fight together((我們並肩戰鬥))

we fight together  
734243_616410041709470_1479877800_n  
882153_572670622745126_1735371299_o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坐下喝水喘口氣了!!!!
時光隧道忽然將我拉進了""小室家族""的時空
天啊~~~~~~是我們所有老安飯的青春回憶啊!!!!
看著每一首當時的單曲MV,時光彷彿將我們停留在10都年前的回憶裡面細細品嘗
當時的我們不會日文,卻是可以每一首歌一聽再聽,把整首歌都輕鬆背起來跟著唱
只因為~~~我想要跟安室奈美惠一起唱著同首歌!!!
說真的10幾年前在唱每一首時候不太懂歌詞意思,當時年紀還那麼小,根本無法全部都領會
直到再長大些拿出來仔細觀看歌詞時候,也終於能領會歌詞與我們青春回憶有多麼貼合
我知道接下來這一PART,會讓所有人與安室一起回到當時的時空背景
一起分享共同擁有的青澀回憶
m1  

熟悉的前奏、熟悉的歌聲"I'm your sunshine~~~~",她知道她永遠是我們的陽光Sunshine
10多年來的陪伴回憶在此展開,【You're my sunshine】一開場就用清澈的歌聲獨唱這首成名曲
鎮住全場目光焦點,帶領我們進入她的回憶漩渦裡面
第二天在神位我可以清楚看著她走出場唱歌,尤其是跟舞群認真跳著舞用力甩髮時候,真是沒有人可以跳舞甩髮像她一樣這麼美了!!!
演唱會聽到這首時,最喜歡跟著一起喊著"YO!!!!!",接著舉起右手奮力往上跳!!!
那是種全場參予的同樂會歡樂之一~~~
看著她奮力唱著這首成名曲,我想起來17年前~~~~我國小四年級時,第一次聽到她名字時候的畫面....................

"la la la~~~~いつの日か(終會有那麼一天)I'll be there,I'll be there,I'll be there"
這次我最期待可以一起"lalala~~~"的【Don't wanna Cry】
因為這首歌想起了國小時,為了想要買她的單曲CD,要存好一陣子的零用錢才能買到這寶貝
當時好愛這首歌的輕快旋律又讓人朗朗上口的歌詞
以前聽CD時,最喜歡聽她唱"(Lalala...)祈るだけじゃもう 届かない((只靠祈禱對方也收不到))
いつの日か(終會有那麼一天)I'll be there,I'll be there,I'll be there"
就是很愛很愛這一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喜歡
當她舉著手大力左右搖擺,我搖擺著身體舉起雙手與跟著她一起左右搖晃
閉上雙眼享受這個moment,全場大聲合唱""la la la~~~~Because baby I don't wanna cry"的美妙時刻
dont 3
dont  
dont 2  
  
最衝擊的回憶歌曲【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的歌聲一唱,我拿起了毛巾摀住了嘴巴發出了"啊~~~~~"一聲
因為我想起了這首屬於安室與安室迷最悲傷的回憶~~單曲發表當天,安室媽媽過世了
還記得當時新聞報導著,她當時哭倒在地哭喊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我傻眼的看著新聞報導,內心為她心疼且難過,但是她奔喪完堅強回到螢光幕前不展現悲傷,而是用開心笑容來面對這張單曲的宣傳表演活動
因為努力快樂工作著,在天之靈安室的媽媽才會放心!!!!!
後來~~~我們大家就將這首歌視為安室向她最愛媽媽的愛致敬!!!意義極為重大的一首歌!!!
邊看著她走向延伸舞台上的背影~~~這是我第一次在演唱會現場聽她唱這首歌
她的背影是如此堅強又多麼給人力量,太多的回憶湧上心頭.....我感動的淚水默默滑落~~~
為她高興如今的驚人成就、為她心疼即使孤單寂寞也堅持往成功的目標前進...............
跟著女神一起雙手握拳高高舉起,用盡全力吶喊唱著"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
我大聲吶喊同時~~~內心也向安室女神與安室的媽媽致敬!!!!!!
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

回憶時光機這時候來到最經典歌曲之一【Never End】,繼"can you celebrate"後的另一首代表日本的安室國歌!!!
這首歌不只是小室哲哉製作搭配了沖繩傳統三線琴的音樂來代表日本,安室奈美惠更在沖繩故鄉代表主辦國日本在G8高峰會上演唱這首歌
然而~~~對安室迷而言更是一首觸動人心並且釋放內心最深處的情感的代表歌曲
看著她在舞台上演唱這首歌同時,從女神的滿意笑容中
我知道她不只是滿意,也超愛我們台灣歌迷們每一次全心全意的熱情付出
我好愛好愛她在延伸舞台最前方,貼心地想盡辦法想要看到後方2.3樓歌迷
用手遮住舞台強光,奮力地向後方歌迷大力揮手~~
那是一種參與全場的同樂邀請,似乎告訴著全場安室迷,這20年謝謝你們一直默默守護著我
好愛她用身體向後仰到快要60度後並大力揮手要我們全場大合唱的畫面
台上台下的所有人都大聲一起合唱著那動人歌聲,那是屬於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最特有的感人回憶
相信所有人在大聲合唱這首歌時候~~~腦海裡一定有許多10幾年前的青澀回憶吧
忘不了歌曲結束後,她興奮地在延伸舞台前,開心微笑閉上眼用雙手大力揮舞著表示她內心爆發的快樂滿足心情
就是那甜死人不償命專屬台灣歌迷的笑容,讓我們也跟著她大聲歡呼鼓掌著
她滿足地立刻送上飛吻給我們,在場上萬歌迷都收到那甜滋滋飛吻,全場陷入瘋狂興奮的喜悅之中
表演中場就送上開心的飛吻,那似乎是在別場都沒有的特別禮物!!!
女神~~~謝謝妳~~~一直如此獨愛台灣的歌迷們!!!!
這份禮物~~~~我收得心甘情願啊!!!!
我閉上眼,想起了2004年演唱會時,她獻上最大誠意與她的愛來演唱中文版的【Never End】
來送給我們台灣歌迷最驚喜的禮物~~~也是我們台灣安室迷最難忘的台灣獨有經典畫面
這是一份約定、一個承諾,我們與女神互許光明的未來並且互相扶持著
我們對彼此的愛與堅持與人生旅途中的鼓勵,就像是這首歌歌詞表達的意境一樣永無止盡延續下去,永不分離......................

多麼遙遠的前方
多麼遙遠的城堡
多麼遙遠的願望
多麼遙遠的印象
生きていがなきゃいけない 波の日でも

だけど強くなれない ならなきゃいけない(但是必須堅強起來 不能不堅強起來)
容赦なく 時は 刻みつづける(時光殘酷的分秒不停走)
はしるこころ 抑え 步きつづける(狂奔的心 也無法停下腳步)
Never End~~~Never End~~~~
我們會擁有我們的未來
Never End~~~Never End~~~~
我們要相信明天的期待

never end 1  
never end 3

 never end 4  

影片來源 ;youtube

安室奈美惠 2004台北So Crazy演唱會NEVER E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pmn09m95I

演唱會中最重頭戲橋段【A walk in the park】,早在去年日本巨蛋時候就知道會有這戲碼
wowow電視台撥出時候,我也逼自己瞇著眼沒有特別看仔細這橋段
因為我想要在演唱會上時候還是有驚喜!!XD
前奏音樂一出現,我想到了1997年小室家族台北演唱會時候
女神當時也有唱這首歌,我還記得當時的我才小學5年級吧,在中山足球場的看台上,內心自己OS"前奏怎麼這麼長啊~~~"
一模一樣的歌曲,時空穿梭16年前的回憶~~~~難忘啊
舞台後方螢幕放上1997年東京巨蛋演唱會的畫面的同時~~全場為之瘋狂尖叫啊!!!
演唱會上最用心的不是只有這重溫當時演唱會畫面
連舞群的舞蹈排舞跟舞台聲光效果都是跟16年前一模一樣!!
最令全場瘋狂的莫過於就是女神重溫16年前相同動作
邊唱歌邊撥頭髮又開心靦腆笑著
連甩頭又轉身動作都一模一樣~~~實在是太可愛!!!
(如果連1997年當時的忘詞都一起相同忘掉就真的是太經典了!!XD)
相信現場所有人都陷入瘋狂驚喜之中,更是驚呼在女神的臉上看不歲月痕跡~~歷經16年卻完全看不出來她現在已經35歲了
我還記得激動情緒在看到畫面忽然切換16年前當時歌迷歡呼與16年的現在歌迷熱情依舊的激動交錯
我們興奮大喊尖叫狂跳~~因為從未想過曾經我們重複看到滾瓜爛熟的1997年東京巨蛋演唱會畫面
16年後還可以這樣重溫回憶跳躍在如此重要的20周年紀念演唱會上

A walk in the park  
A walk in the park 3  

A walk in the park 4

 A walk in the park 5

 A walk in the park 6

 A walk in the park 7  
A walk in the park 8  
A walk in the park 9  
A walk in the park 10  

接著........更具有所有安室迷的經典回憶成名曲【Sweet 19 Blues】音樂出現
螢幕後方也是重現了歷年演唱會上,安室每次演唱這首歌時候的畫面
當年的青澀女孩模樣,現在已蛻變為成熟的知性女人
但是天真笑容依然沒變,內心裡還深藏著當年那19歲的女孩
在人生每個時刻,再次聽到這首經典歌曲,內心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澎湃
大家開心興奮驚呼同時,相信現場所有人的回憶都會回到了當時最顛峰的安室效應時期
音樂教父─小室哲哉為安室量身打造的歌曲,象徵著當時即將邁入19歲的安室內心與現實矛盾衝突的心情
當年我才小學4.5年級~~~或許不了解歌詞的19歲心情
朗朗上口唱著"Sweet Sweet 19 Blues Sweet Sweet 19 Dreams"
總是期待著自己19歲時候是不是也像安室歌曲那樣有著Sweet Sweet 19 Dreams呢?
直到我邁入19歲時候,終於更能體會原來19歲是如此充滿酸甜苦澀回憶

內心裡總是感謝著安室在我的生命裡一直守候陪伴
這一晚
唱到
"昨日はあの子が私の
明日は私があの子の 傷をいやして

((昨天你替我止痛,明天我替你療傷))"這一段時候

我感動不已且模糊了眼眶並用雙手指著女神,內心裡感激地告訴她
""謝謝妳用歌聲撫慰我曾經受傷的心""

隨著這舒服的音樂旋律與歌聲和她的身影一起搖擺著
所有人跟著大聲合唱著"Sweet Sweet 19 Blues Sweet Sweet 19 Dreams"
看著螢幕上以前的她與現在的她
她的成長努力與夢想堅持和改變~~~~我們都知道且一路用行動支持著
Sweet Sweet 19 Blues

だけど私もほんとはさみしがりやで((其實我很怕寂寞))

SWEET, SWEET 19 DREAMS
誰も見たことのない顔 誰かに見せるかもしれない((從不曾示人的那一面,或許也有展示在某人面前的那一天))


她離開前微笑著揮手看著我們
似乎在問我們
"你們呢???你們的19歲又是怎麼樣的回憶呢.............................."

sweet 1

 sweet 2

 sweet  3  

sweet 4

 sweet 5

sweet 7

 sweet 6

 
身旁的歌迷們,都在安室充滿故事的歌聲裡默默擦拭著淚水
那不是傷心痛苦,而是代表著喜悅與感激的淚水
因為這一段小室時期經典歌曲佔滿了大多數人內心裡最重要的回憶
Namie~~~謝謝妳在這段回憶時光機裡送給我們如此貼心禮物!!
這一路........我們彼此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你我都未曾離開.......................................................................................................................(未完待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p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